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华东石油局延川南煤层气田绿色低碳开发受关注

来源:国家燃气网 作者: 时间:2018.11.01

华东石油局延川南煤层气田绿色低碳开发受关注

 在太原举行的山西省第八届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上华东石油局延川南煤层气田绿色低碳开发受关注

 

 

    10月26日至28日,在太原举行的山西省第八届节能环保、低碳发展博览会上,由华东石油局延川南煤层气田代表中国石化参展的场馆受到观众广泛关注,成为集团公司在山西省节能环保、低碳发展的一面旗帜。

 

    该展览由来自山西省、驻晋央企等40多家新能源、环保企业、团体参加,通过展示山西节能环保、低碳发展成果(产品),进一步推动晋省绿色转型发展。

 

    展览会上,华东石油局延川南煤层气田展馆以中国石化“十三五”绿色发展规划、延川南煤层气田环保低碳开发历程为主要内容,通过声、光、电,用视频、沙盘、展板、实物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展现了央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地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吸引观众纷纷驻足观看、了解,受到广泛好评。

 

    延川南煤层气田于2009年开始勘探投入,2015年完成产建,现为中国石化建成的首个绿色、智能的商业开发煤层气田,目前共有产气井900余个,累计产气8亿多方,管输近7亿方。开发过程中,始终坚持绿色开发,在大气环保、污水处理、噪声防治、井场绿化等方面走在国内同类企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