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市法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聚焦海阳 作者: 时间:2019.01.11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党建工作,1月2日上午,市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玉涛带领法院新一届党组,来到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时代不断变迁,革命精神永恒。全体法院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展馆,驻足聆听相关史实介绍,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在参观过程中,张玉涛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听取讲解,并询问有关情况。随后,市法院党组成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忠实履职。

今年以来,市法院始终把加强班子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以加强党建工作为第一责任,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特别去年是十一月份以来,通过开展“提标争先”办案竞赛,案件结收比分别跃居全省和全烟台市法院第一位,创历史最好纪录。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林刚:“新年新气象,作为市法院班子成员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信守誓言,忠实履职,以实际行动带领干警创造新的业绩,为推动全院工作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首次集体活动,选择在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接受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教育,意义非同寻常,激励他们要铭记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此为鞭策、为激励,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加强法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出一支作风优良,公正严明、善打硬仗的法院干警队伍,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海阳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董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