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任命:北京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闫保军为地球唯一村庄副秘书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1.21

微信截图_20190121111105.png

     任命:北京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闫保军为地球唯一村庄副秘书长


     北京华夏文化艺术研究院是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艺工作者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社会组织发挥作用,并围绕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参与实施文化名家工程时诞生。是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在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原则下,坚持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华美学精神”为宗旨。积极开展艺术相关资源整合,团结和凝聚文化名家、培育文化艺术青年英才。对文化艺术名家创作、宣传、调研、推广、培训、展览展示为中心;积极开展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繁荣文化艺术事业等活动为之……。

    全权负责地球·唯一村庄“笔墨与动物对话”保护野生动植物大型书画环保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