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渭南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精神文明建设喜获表彰

来源:渭南青年网 作者: 时间:2019.03.04

2月25日,全市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会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市公路处志愿服务队被市文明委授予2018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王浩屹同志被评为“最美志愿者”。这是市公路处自2015年荣膺市级文明单位称号以来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绩,是对市公路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有力促进全市农村公路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市公路处志愿服务队,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大力支持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提升单位精神文明水平的同时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志愿者。在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致力于服务社会、奉献社会,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坚持不懈的为人民服务。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路处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的共同梦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