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境科技 >> 正文

江苏电视台江苏直通车报道—走进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广通社 作者: 时间:2020.09.29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有效利用能源、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保护环境、改善人民生活质量,已经成为我国民生工程的重点。今天,让我们走进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看他们为打造绿色江苏提供了哪些重要支持?

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型企业环境保护和治理的综合性环保服务机构。公司组建了一支400余人的高精尖环保工作团队,现有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8名、专职技术人员300余名。近期,公司还参加了第21届中国环博会,凭借其专业技术服务,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目光。

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加山说道:“我们宏宇环境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生产型企业环境保护和治理,主要从事场地调查与土壤修复、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环境工程及环保培训业务。2016年,宏宇环境在国内首提 “全生命周期环保服务”的理念。根据“生产型企业的全生命周期环保服务”内容,为生产型企业提供“五维一体”的环保服务,是江苏省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五个板块综合业务的环保服务机构。”

一路走来,从单一服务模式发展到综合性环保服务机构,宏宇环境在多个领域都进行了不同的尝试。

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加山提到:2018年我们宏宇环境开始投入研发这个土壤修复中心项目,同时建立了江苏省环境修复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已经初步实现了土壤修复技术的多元化和综合化。

由宏宇环境土壤修复团队承担的江苏苏州高新区某企业渗排电镀废水生态环境损害赔偿案获评国家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十大典型案例”,被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评为“2019年度优秀环保工程项目”,充分展现了宏宇环境在土壤修复实践领域的水平和实力。

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辉说道:“我们现在土壤这块,提出了一个全生命的周期服务,包括选址之前的调查、运营期,包括关停期,包括后期的一个风险评估和修复。在环境检测方面,我们投资3000多万元建立专业的第三方环境检测实验室,现在有4000多平方米的场地,拥有国际国内顶级品牌的这个设备680余台套。”

凭借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宏宇环境先后获评江苏省环境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等。

苏州市宏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孙加山表示:宏宇环境的愿景是“关注环境,关爱生命”,我们从事环保行业是一份公益事业,凝聚着很多人的蓝天白云净土的美好愿景。

未来,宏宇环境将继续以“关注环境,关爱生命”为己任,坚持“技术立企”,做美丽中国最坚实的守护者!

本节目于9月27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

广通社-江苏直通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责编:胡超| 编导:宋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