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作品 >> 正文

内蒙古“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暨“环保杯”生态环境摄影大赛作品展正式对公众开放

来源:赤峰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时间:2020.12.18

      由内蒙古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举办,赤峰市生态环境局承办的内蒙古“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暨“环保杯”生态环境摄影大赛作品展,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月15日在赤峰市美术馆和赤峰市青少年宫连续举行。

  本次摄影展活动参展的作品有一等奖张青林摄影《宝日图晨雾》、张树森摄影《警惕》、刘云华摄影《年轮》3件作品;有二等奖邱忠明摄影《赶场》、李国志摄影《霞光区》等7件作品;有三等奖王德成摄影《青山愁雾》、李永峰摄影《生态塔林湖》等16件作品;优秀奖有严国忠《飞马踏雪》、斯钦孟和《情系坝上》等85件作品。巡展活动在赤峰市美术馆一楼展馆和赤峰市青少年宫展出,这座赤峰地区最大的美术馆1700平米展厅琳琅满目。这些作品中,有美丽内蒙古大好风光,有赤峰市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有绿色的草原、纯净的湖泊、茂密的森林。

  参展的作品还有相当一部分记录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生态文明建设,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作品从不同视角表达了各界草原儿女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并且不断创造美好自然生态环境的鲜明主题。

  正式对公众开放以来,截止目前已有赤峰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企业代表、社区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环保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观了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