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知识 >> 正文

石城县举办企业环保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潇湘晨报旗下民生新闻帐号 作者: 时间:2020.12.24

近日,石城县企业环保业务知识培训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举行,县内的矿山机械制造设备、鞋服制造、汽车修理等76家企业主参加。

据悉,本次培训由赣州市石城生态环境局举办,开设了“环境监管与企业长远发展”“如何建设和管理危险废物贮存场所”“VOCS污染防治工作”“环评审批管理工作”等4堂环保专题课,培训内容集合了企业环保工作的重点、VOCS防治、环评审批管理、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建设及环境违法典型案例等。课堂上,各企业主就抓好环保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这次培训为我们做好企业环保管理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们将严格按照培训内容,加强企业环保管理,履行好企业责任,创造绿色GDP为石城的蓝天碧水作出贡献。”江西石城智慧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杨帆说。

据了解,该局还将企业环保管理指导贯彻于日常监管过程,以每月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为抓手,深入企业解决环保管理上的困难与问题。

【来源:赣州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