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知识 >> 正文

河南省平顶山市“四馆一中心”项目开展环保知识培训

来源:中国网 作者: 时间:2020.12.29

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的号召,提高能源利用率,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能源意识和环保意识,12月7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河南省平顶山市“四馆一中心”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的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学习节能减排的意义、措施和规定等内容,号召项目部所有员工争当低碳生活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积极倡导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模式和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把低碳生活和绿色办公的理念,融合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项目部严格控制生产生活用水,避免无计划的滥用水资源。办公区域用电做到人走灯灭,关闭空调、饮水机、电脑、打印机等用电设备,公司打印时采取多次检查,尽量采取双面打印,避免浪费纸张。综合部对公车使用进行统一调配,加强拼车出行,减少出车次数。在日常工作中,对各种设备、电源、水源责任到人,监督到人,推动全体员工从日常生活、工作中“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做起。

节能减排是一个长效机制,是每位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每一位员工行动起来,积极响应节能环保号召,以持续发展为目标,从我做起、从点滴入手、从身边做起,进一步提高节约意识,降低各种消耗,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城市交通更顺畅,个人身体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