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法规 >> 正文

彭泽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读书月” 法律法规考试

来源:九江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时间:2021.01.04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学法用法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彭泽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环保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今年以来,全局党员干部通过自己主动学、党员领头集中学、专业培训交流学、聘请专家授课学等方式,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政治业务水平。同时,11月份开展了“读书学习月”活动,掀起了学党史、比业务、赛本领的高潮。



此次考试既是为了提高公职人员自身政治水平、依法行政能力,树立法律意识,也是对前期“读书学习月”活动效果进行检验,对照考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参加考试的40余名党员干部均认真作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形成了全局党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多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自觉阅读的良好氛围,提升机关文化品位,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建设学习型机关。

【来源:九江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