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遗产传承 >> 正文

汤莉走访慰问我县部分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来源:竹溪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2.03

(全媒体记者 王意周)2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莉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县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黄彩萍、杨振武,老艺术家阚荣成、“中国好人”获得者李军为他们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

在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黄彩平、杨振武家中,汤莉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县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就更好地传承和弘扬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与传承人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传承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开展授徒、传艺、交流、展示等活动,让珍贵的传统技艺有序、有效地传承下去,从而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传承人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传承职责,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非遗项目的保护、传承与弘扬。

2

当天,汤莉一行还走访了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杨建平、倪少明,老艺术家阚荣成,“中国好人”获得者李军。走访中,汤莉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在传播道德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路上继续前进,在文学和文艺创作上再接再厉,不断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更好地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县文化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