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惠民县姜楼镇开展三八节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快资讯 作者: 时间:2021.03.08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段峰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 李宁 姚琦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巾帼力量,开启新征程,近日,惠民县姜楼镇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姜楼镇妇女干部代表们走进邹平市巾帼党性教育基地,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不忘初心教育园、革命烈士马营之故居遗址等党性教育基地主题园,详细聆听了该区域抗战事迹、抗战英雄事迹等红色文化介绍,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随后,一行人分组体验了豆腐制作、摊煎饼、老粗布纺织、射击等民俗活动,并进行了红歌大合唱。

通过丰富多彩的党性教育活动,妇女干部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纷纷表示必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