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法规 >> 正文

环保法律送企业 环境安全再巩固

来源:徐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时间:2021.03.08

为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提高企业守法治污、防范环境风险的积极性,云龙生态环境局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活动,加大环境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力度,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5日上午,云龙生态环境局来到徐州市首批环保示范企事业单位之一的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组织召开环保法律座谈会。首先,该公司分管安全环保工作的杨处长介绍了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云龙生态环境局向该厂赠送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手册》《生态环境常用法律法规汇编》等书籍以及《江苏生态文明20条》《垃圾分类回收》等宣传品;并对新《固废法》修订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之后,现场查看了完成低氮改造的燃气锅炉车间,正在提升改造的危废暂存库,引导企业主动完善环评安评手续,采取合理有效的环境保护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安全。烟厂负责同志对云龙生态环境局主动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环保工作的认识,加强对污染防治设施的日常管理使用,为建设生态美丽云龙贡献应尽的社会责任。
主管:徐州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