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邢台宁晋县法院妇联组织女干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中新网河北新闻 作者: 时间:2021.03.10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0日电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第22个妇女维权周之际,县法院妇联组织23名女干警到贾家口镇黄儿营西村“伟大的历程”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实景复原的中共一大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遵义会议旧址等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的重大历史节点的场景,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遵义会议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伟大精神。通过学习党史这个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此外,该院女干警还积极参加主题为“法润燕赵促平安·巾帼筑梦新征程”的2021年“三八”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微信竞答活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难忘而又受益匪浅的“三八”妇女节,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彰显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李羽 李三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