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红色教育守初心,警示教育担使命,市公安局开展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快资讯 作者: 时间:2021.03.11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传承红色基因,3月10日,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和红色教育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超武,局领导张伙养、连卫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先后走进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和中共广东省委旧址参观学习。在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专项警示教育,以正面典型激励,从反面案件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在省委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同志们重温革命历程,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到革命烈士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和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据了解,市公安局紧密结合我市公安实际,充分利用韶关丰富的红色资源和红色基地,组织党员民警开展主题系列活动和专题党课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辅警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