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红色教育,“灯塔”指引童心

来源:网易山西 作者: 时间:2021.03.15

3月15日下午,太原市迎泽区仁杰小学大队开展了“童心跟党走”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旨在献礼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打造美丽“红色“、文明的校园环境,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学党史、感恩党、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


有的班级孩子们张贴了亲手制作的天安门剪纸;有的班级按照党的发展历程将板报分为了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讲述一个关于党的小故事,可以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一面面鲜艳的国旗和党旗,孩子们一幅幅惟妙惟肖的绘画作品和小报,充分展示了班集体的智慧与党的红色精神。


通过班级文化板报的设计和展示,更好地为孩子们创设了爱党爱国的学习环境,听更多党的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的辉煌历程,知道它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作出的重大贡献!使孩子们在红色精神的熏陶下,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学真知识,练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