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市园林绿化局深入抚州革命传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抚州市园林绿化局 作者: 时间:2021.04.12

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9日,市园林绿化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金溪县左坊镇后龚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中央红军指挥金溪战役总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红军服,重走红军路,实地参观了中央红军指挥金溪战役总部旧址,周恩来旧居、朱德故居、王稼祥旧居等红色革命旧址。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小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周恩来、朱德、王稼祥三位革命先辈雕像,并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

同时,在总部旧址展示大厅,邹小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色革命展览,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和洗礼。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红色基因的传承,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发扬传统、开拓进取、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为全面促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