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白马学校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全民阅读节

来源:潇湘晨报官方百家号 作者: 时间:2021.04.13

校园文化艺术节熔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炉,集素质教育与特色文化为一体,是学校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体现,是师生素质提高,才华展示,个性发挥的重要舞台。4月9日,江阳区白马学校隆重举行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全民阅读节。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由学生书法比赛、绘画比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年级合唱比赛、诗歌朗诵比赛和文艺汇演六个部分组成。白马学校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本届盛会。

在十佳歌手大赛上,小歌手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为校园文化艺术节增光添彩。各年级进行红歌演唱比赛,歌唱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变革,表达了白马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

文艺汇演上,舞蹈兴趣班的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他们优秀的舞蹈基本功,体现了白马学校“艺马当先”的办学思路。老师和同学们在艺术节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秀才艺,让大家看到了白马少年的风采。

白马学校一直致力于学生文化艺术素养的培养,借着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一载体,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营造深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全体师生的情操,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杨晓兰)

【来源:江阳区白马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