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知识 >> 正文

【我爱竞赛】“第二届全国环保知识竞赛决赛获奖者及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来源:快资讯 作者: 时间:2021.06.02

佳木斯大学我爱竞赛协会参与的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正式落幕。为了嘉奖这次在环保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我爱竞赛协会为此在主楼101教室举行了环保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此次大会由协会会长邓昌益主持。

仪式开始,会长邓昌益宣读了我校在第二届全国环保知识竞赛决赛获奖者及先进个人名单。其中,马聪于薇黄尧,荣获二等奖;刘沁宇洪鑫月温梦飞杨佳利张世纪李知澄杨文娣时圣林曹悦谢梓航安小妮蒋炜晨吴美林吴过获得三等奖。曹悦乔馨禹程鹏瞿昌胜孟详昕,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何佳然,王昊,邓昌益获得优秀组织者称号。恭喜以上同学,愿他们在今后的各项竞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的竞赛事业争光添彩!











佳木斯大学我爱竞赛协会在本次全国环保知识竞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协办单位”的荣誉称号。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个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协会积极承办第二届全国环保知识竞赛,为的就是提高大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培养大学生对竞赛的热情,协会一直以“做影响一代大学生和有志青年的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以“自省,互助,进步”为原则,为我校有志青年的竞赛事业奉献着。希望更多热爱竞赛的小伙伴儿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在佳木斯大学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动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