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法规 >> 正文

环保法规下的倔强,大众入门小钢炮强势回归

来源:快资讯 作者: 时间:2021.07.05

大众发布全新改款Polo GTI。在如今环保法规持续向各个车企施压的前提下,这个时代对于这种小型钢炮粉来说无疑是像噩梦。

这次,大众向市场推出了全新改款后的Polo GTI,在这个电气化为主流的大环境下,又一次维护钢炮粉们的尊严!

外观方面,可以从发布图中清晰看到,改款后的车身尺寸已经无限接近当年的6代高尔夫,同时也重新设计了尾灯造型、加大了尾灯面积。在中网部分添加了和8代高尔夫GTI一样的LED灯条,在下进气格栅部分也更改成了蜂窝状,并将日间行车灯的部分集成在其中。

动力方面,全新Polo GTI搭载了2.0升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增加到了207马力、320牛•米,并且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只需要6.5秒

内饰方面也将更换成与全新途观和CC wagon保持一致的全新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将原有的媒体系统更换成一个9.2英寸的触摸屏并集成信息娱乐系统

如今小型钢炮头部车型已经迎来大面积换代,那留给其他品牌反应时间还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