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荒漠治理 >> 正文

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爱地球家园

来源:快资讯 作者: 时间:2021.07.06


从太空中观看地球:大片的蔚蓝色包裹着绿色、黄色以及两极白色,它们交织成了我们如今居住的美丽家园!

可是当我们一年一年的回看地球的照片时,却发现从前大面积的绿色正被黄色一点点的吞没。

雨林消失、丛林消失、草原消失......我们无节制的破坏正在加速地球的荒漠化!

如果[癌症]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可怕的词汇,那么[荒漠化]无疑就是让地球绝望的一种[癌症]!

从1995年起

联合国把每年的6月17日定为

[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

很多人会把荒漠和沙漠混淆

但是荒漠≠沙漠

「荒漠化」除了气候干旱

风力强劲等自然因素

大量地开垦田地

破坏保护土地的植被

对于森林滥砍滥伐

无节制地浪费水资源等人为因素

更是造成[荒漠化]的主因

保护环境

是我们不可懈怠的使命

大气污染

是影响气候的主要原因之一

间接的也为[荒漠化]提供了助力

减少大气污染,我们能做什么

为爱车选择一款好的保养产品

绿威利引擎活化剂

我们都知道,尾气排放不合格都是因为引擎老化,汽油燃烧不充分导致的,这也间接的让我们的汽车油耗大,尾气排放污染严重;绿威利引擎活化剂,则是一款可以直接添加到机油里的引擎活化剂。

它是富含高负电位的离子液体,能够产生离子电场,把缸筒内的油泥和积碳分解成纳米碳,快速恢复缸内清洁、极大的减少活塞和缸体磨擦,并改变燃油分子结构,使其迅速燃烧,减少尾气排放;省油、省时、省钱,在短时间内让你体验到不同的驾驶乐趣。

著名环境学家艾伯特·戈尔曾说过,“节能减排,应对国内外暖化不仅是某个的政治问题,而且是每个公民的道德问题。”

绿威利不仅仅节能减排、省油,更是能防护引擎,增强动力,降噪音等,满足车主需求,也满足社会环境的需求,为守护蓝天白云行动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