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环保法规 >> 正文

“生态环保·合规发展”法律论坛在西宁举办

来源:法治日报 作者: 时间:2021.08.10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鹏

在新时代下,如何把握区域发展与生态环保的辩证统一成为不可回避的话题。为探讨生态环保与合规发展的前沿动态,8月29日,“生态环保·合规发展”法律论坛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论坛由青海省法学会、青海省司法厅、西宁市司法局,青海省律师协会、西宁市律师协会、青海省生态保护和建设协会指导,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主办,泰和泰(西宁)律师事务所、泰和泰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律中心、青海省律师协会生态环保专业委员会承办。

论坛上,青海省委党校副校长马洪波、青海师范大学社会学及法学学院名誉院长王作全、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齐卫军、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姚祖刚、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爱国、泰和泰(西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中杰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记者了解到,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律中心成立于2018年12月,主要为环资能领域的行政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为环境行政执法合规及企业环保合规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为环境资源与能源领域所涉的相关争议、纠纷提供诉讼(含复议)、仲裁等提供法律服务;为环境资源与能源领域的相关企业或项目的收购、重组、投融资等提供全程专项法律服务。

“西宁办将积极与环境资源与能源法律中心进行业务交流,共同提高业务水平,为客户提供环境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的专业法律服务,贯彻落实党中央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为建设美丽中国、绿色中国贡献力量。”泰和泰(西宁)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谢青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