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伊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医师代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来源:东北网 作者: 时间:2021.08.19

本报讯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四个中国医师节,8月18日,伊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直属医疗单位25名优秀医师代表,前往上甘岭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救死扶伤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中,医师代表们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溪水国家森林公园的路线,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总书记的领袖情怀和殷殷关切。

  医师代表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老钱柜”抗联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动于革命烈士筚路蓝缕、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灵魂深处受到一次红色精神洗礼,也为今后的生活与工作注入一份“红色力量”。

  医师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状态,怀抱为卫生健康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念,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继续谱写杏林华章,铸就林城百姓健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