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驻马店高中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驻马店网 作者: 时间:2021.11.09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龙 通讯员 黄永奇)11月4日上午,驻马店高中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部署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检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王金杰出席,办公室主任袁涛主持会议。

      袁涛首先传达了省级文明校园复检工作的新精神,对前期创建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查摆问题,就近期工作作具体安排,并对新学期文明创建档案材料的整理汇总、质量把关、提交流程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

      王金杰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和省级文明校园迎检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处室、年级组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照测评体系,细化责任目标,明确任务分工,扎实开展工作。与会人员要深刻理解文明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工作标准、推进工作落实、赶超先进学校的契机和抓手,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行动、更加明显的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高水平、高品位跨越发展。

【来源:驻马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