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共青团果洛州委召开精神文明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青春果洛 作者: 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团州委召开精神文明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团州委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州委副书记尼旦多杰主持。

  会上,主要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果洛州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关乎道路着国家的政治安全,主要解决思想问题、解决灵魂问题、解决旗帜问题;深刻把握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不断巩固明确中央、省委的特殊要求,切实做到把党中央精神文明和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当起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抓好精神文明和意识形态工作,全体职工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落实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相关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查漏补缺,巩固提高,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意识形态工作,巩固思政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意识形态工作纵深发展。四是结合共青团工作,密切联系青少年,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动青少年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增强青少年的认同感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