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艺术 >> 正文

曲沃县政协文化艺术组举行2022年新春茶话会

来源:曲沃县政协 作者: 时间:2022.02.10

       曲沃县政协文化艺术组举行“庆新春,话协商,履职尽责 谋新篇,展未来,再创佳绩”2022年新春茶话会。县政协主席石前进出席并致辞,副主席李继红、李建红、王红香参加。

活动中,来自文艺界别的代表人士就自身创作体会、取得成果及未来展望作交流发言,共同探讨曲沃地方历史文化发展与开发利用的措施办法,积极为曲沃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建言献策,并即兴表演节目。

石前进在致辞中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曲沃政协事业发展的文化艺术界人士致以真挚的感谢,对文化艺术界人士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石前进希望,全县广大文化艺术界人士务必胸怀“政协情怀”,提升履职能力,把握发展大势,不断克难奋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破釜沉舟的勇气,坚定信心、踔厉奋进,再创新业绩,再续新辉煌,为把曲沃打造成“活力之城、幸福之城、奋斗之城”而努力奋斗!

END

总编:魏燕 责编:王慧智 记者:一铭

编辑:渠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