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中国 >> 正文

如新建立可持续发展模型 积极推进绿色行动

来源:河南热线 作者: 时间:2022.02.25

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一直以来都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话题,目前国家相关部门也已经下达了具体的举措,推进社会经济的低碳发展。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过程中,除相关部门的努力之外,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其中就包括了如新。

如新建立可持续发展模型 积极推进绿色行动

资料显示,在每年的世界地球日,也就是4月22日,如新都会为地球贡献绿色能量,通过举办各种特色的绿色环保行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绿色行动中,同时积极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思维,提高大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环保意识。如新正在用行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当然,对于如新而言,为环保事业做出的贡献远不止于世界地球日那一天,而还在于漫长的实践。如新明白,推进社会的经济绿色环保发展任重道远,期间不仅要有一个口号作为引领,而且还要有实际行动。绿色经济发展需要科技创新以及更多的技术资源来推动,同时还要推进更多绿色成果的应用,让更多人都能接触到绿色环保的新技术,新成果,引领整个社会环保意识的提升。

作为绿色环保理念的践行者,如新也用行动和成果表明了志向。据悉,如新坚持以“Planet(地球与环境)、Product(产品与生产)、People(人文与社区)”的可持续发展模型积极推进绿色行动,具体表现为三大方面:

1、打造绿色可回收的产品包装

在产品包装方面,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可回收度,如新增加塑料瓶中的再生塑料含量,为保护地球贡献更多力量。去年即将推出的荟萃善秀3.0系列部分产品包装瓶身100%由再生塑料制成,对环境更加友好。

推崇绿色低耗的生产设计

如新在研发、生产、包装、仓储、运输、销售等全生命周期制定了严格的环境保护政策与环境管理体系,以实现绿色产品生产,以最大程度降低自身对环境的影响。

3、建立低碳健康的工作生活机制

如新也致力于营造“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氛围——鼓励员工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公司内实行每月一次的电梯停运日、素食日等,倡导员工将二手衣物进行捐赠等低碳环保行动。

环保无小事,如新从点滴做起,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