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提升精神文明水平赋能城市发展

来源:九派新闻官方帐号 作者: 时间:2022.02.25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旭)大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勘察测绘与地理信息服务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以来,企业一直坚持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提升企业整体精神文明水平,推动各项业务扎实有效开展。



大勘测集团党委作为沙河口区“一个强化两个促进”试点单位,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企业为提升职工综合文明素质,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历史建筑测绘等方面技术培训活动,加强职工专业技能;组织年会、团建等职工文化活动,创建文明和谐劳动关系,荣获“大连市AA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2022年1月,大勘测集团成为大连市城市更新协会会长单位,聚焦城市区域发展,赋能大连城市发展。



多年来,企业慈善捐款累计逾百万元。在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的带领下,公司生产经营以及持续发展的后劲不断得到提升,职工对公司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



【来源:大连新闻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