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官方公告 >> 正文

恭喜张凤山秘书长被聘为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执委会(中国)文化艺术顾问兼副主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3

1111111111.png

122222222.png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始于1915年,是为了庆祝巴拿马运河开凿通航而举办的一次盛大的国际博览会。博览会从1915年2月20日开幕至12月4日闭幕,展期长达9个半月,总参观人数超过1800万人,开创了世界历史上博览会历时最长、参加人数最多的先河,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规模空前的向世界展示经济水平的历史性盛会。中国此次参展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绩,展品获得各种大奖74项,金牌、银牌、铜牌、名誉奖章、奖状等共1200余枚,在31个参展国中独占鳌头,极大促进了中国商品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扩大了对外出口。2019年,经品牌历史发源地美国加州州政府批示,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落户中国再次起航。授权海号万国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为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在中国的运营公司,海号万国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在中国的推广及运营,为中外企业搭建国际经贸合作平台。通过主办国际经贸论坛、颁奖典礼、全球巡展等活动助力中国品牌企业在国际舞台上传播中国声音。该授权经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公证员、州务卿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公证认证。

        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巴拿马太平洋博览会执委会中国)主席张霄晨授予张凤山秘书长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执委会(中国)文化艺术顾问兼副主席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