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

来源:手机看新闻 作者: 时间:2014.06.27

     6月10日是全国低碳日,青浦区“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主题活动在桥梓湾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青浦区经济委员会、青浦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青浦供电公司作为参与单位,积极协同参与,以宣传手册、宣传折页、宣传挂图为载体,宣传节能,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减排降碳。
    此次宣传活动,青浦公司特色鲜明,重点推广高效节能技术和产品,为深入推进社会节能和电能替代营造良好氛围。在家庭用电方面,宣传活动涵盖家庭巧用电常识,智能家居和智能电能表,积极推广电采暖、热泵、电动汽车、电炊具等高效电气化家居用电理念。在企业用电方面,宣传活动涵盖企业如何用好电的技巧,侧重推广冰蓄冷空调和蓄热式电锅炉等供冷供热系统节能方案,针对企业用电性质宣传供配电系统节能、电机系统节能和照明系统节能措施。
    现场宣传人员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用户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常识,介绍电网企业在节能服务和电能替代方面的工作亮点。同时为配合青浦公司相关业务开展,加大便民惠民服务渠道的宣传力度,推广“账单实名制、电子账单、卡扣款、微信绑定、电费卡充值”五项便民举措,使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互联网电力服务平台深入人心,以此进一步加强与用户的有效沟通。(李晓春 刘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