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访谈 >> 正文

著名主持人刘小唯被授予:地球唯一村庄环保公益爱心大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8.11

     地球唯一村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组委会授予著名节目主持人刘小唯为“环保公益爱心大使”。
    据了解,刘小唯,本名,刘敏,英文名:Anne,主持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多档卫视频道娱乐节目不可或缺的精灵;时尚大气,各大高端品牌发布会宠儿;法学专业,双语主持,热衷公益的氧气美女正能量主持人。
    刘小唯热衷环保公益事业由来已久,她说,作为在北京工作生活的人,这两年突出的感受到雾霾、大气、环境等环境问题的严峻性,作为一名节目主持人,她从走上主持人这条路开始,一直身体力行,用自己的行动,通过节目和各种社会活动,来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把绿色环保,作为自己的一个梦想和追求。
    2013年,刘小唯又与央视名嘴韩乔生搭档主持“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巡演启动仪式,这成为刘小唯在更大范围内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的一个新窗口,刘小唯在仪式中倡导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希望我们北京的空气有朝一日也能像西藏一样干净清爽。
    刘小唯说,公益环保事业,必须落实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要用自己的行动,来为环保做贡献。
    她从2012年至今,一直担任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多场主持工作,被地球唯一村庄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组委会授予“环保公益爱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