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多走一步路、健康一生相伴地毯出行活动”在热贡文化广场举行

来源:同仁县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14.0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积极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良好生态环境,我局联合县交通局于9月5日上午在热贡广场举行主题为“多走一步路、健康一生相伴”的宣传活动。
    “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广大市民改善生活环境,享受美好人生的一种愿望。争做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宣传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无处不有。我们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宣传低碳知识,提高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倡导低碳生活,积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行动中来。让我们的家园多一片蓝天,多一丝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每天多走一步路、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支持节能,减少碳排放,保护环境,提倡低碳生活。减少交通拥堵,为广大市民作出表率。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并能坚持这种生活方式,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为建设“美丽同仁、生态同仁、绿色同仁”尽一份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