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环保绿色新经济论坛举行 低碳节能成焦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4.09.24

2014年9月9日,环保绿色新经济论坛在深圳市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深圳市华龙盛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广东汇功夫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绿色三旺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西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云南九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车友俱乐部、深圳龙华车友俱乐部、佛山车友俱乐部、山西长治车友俱乐部、惠州车友俱乐部、东莞虎门车友俱乐部、东莞常平车友俱乐部、东莞樟木头车友俱乐部等协办。
  参加大会的领导嘉宾有:联合国(NGO)世界和平基金会国际低碳环保委员会副秘书长邓博文,深圳市华龙盛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平,深圳市绿色三旺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玺岚,广东汇功夫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谭歌,东莞市汇功夫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龙淑华,全国各地的环保志愿服务机构的专业人士:王立和, 林神福, 陈虹, 欧阳硕华, 卢日波, 邓穗欢, 吕锦堂, 彭程, 刘桂欢, 付喜清, 谭雪辉, 廖锡兰, 夏洁, 蓝天均, 来忠瑞, 曾明,付正秀, 马文祥, 黄绍宇, 唐怀炳, 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家企业代表近1000人参加了大会。
  下午两点,大会准时开幕。会上由本次论坛组委会执行主席、深圳市华龙盛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平致欢迎词;邓博文秘书长致开幕词,并做了《人人享有绿色低碳生活》的主题演讲;深圳市绿色三旺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牛玺岚做主题报告;广东汇功夫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CEO谭歌等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论坛上,根据企业申请,专家评审,授予深圳市华龙盛世股份有限公司“低碳环保节能试点企业”,授予深圳市绿色三旺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农产品电子商务试点企业”。
  而受大会委托,邓博文作了题为《品牌价值发现与培育》的演讲!他认为品牌是产品的自信,服务的诚信,顾客的相信;换句话说:品牌是产品质量的信心,服务客户的诚心,顾客购买的放心!
  在市场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我国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投资资金总量日益增长,经贸活动日益频繁,而民营企业在对于解决就业、增加税收、引进先进的高新技术和科学管理模式方面,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对商业价值观、商业道德观角度的转变及对中国和谐社会的建设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本次论坛会上,主管部门领导和企业老板还就企业在品牌培育、产品质量、商家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作了主题演讲。各企业在分享的同时也透过其他企业的演讲发现自身的不足,并能吸收有价值的经验来发展自身,可谓是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