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推进低碳绿色发展

来源:抚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14.11.24

    本报讯11月21日至24日,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南昌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和平率团参加,出席世界低碳生态经济高峰论坛、江西省与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合作恳谈会,并参观了我市展馆;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小平,副市长刘菊娇、魏建新、韦萍分别参加了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推进会、第十四届世界生命湖泊大会、现代农业产业招商大会、赣商回乡创业创新大会等专题活动。
    本届低碳生态经济大会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揽,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充分展示美丽中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此次大会亮点纷呈,整合了多个重要展会并集中呈现,包括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展、绿色建筑展、江西电子商务展等,全力打造一个综合性博览盛会,搭建起了推动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交流平台。大会举行了世界低碳生态经济高峰论坛、参观低碳生态和绿色食品展等5项重大活动,并举行了江西省与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合作恳谈会、央企入赣投资合作推进会等8场投资合作系列活动。
    大会期间,张和平分别会见了法国电力中国区总裁宋旭丹、恒基伟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征宇、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他对企业家选择抚州、投资抚州表示热忱欢迎,希望已签约的项目要尽快落实资金、早日开工建设,我市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客商们纷纷表示,将抓住机遇,把在抚项目做实做好,做大做强,为抚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