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节能环保低碳大篷车交通场站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4.14

4月7日,北京市交通行业节能减排中心(节能减排中心)参加了在四惠交通枢纽站举办的节能环保低碳大篷车活动交通场站启动仪式。该启动仪式邀请了北京建筑大学副教授刘建伟和绿创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国江讲课,推出了“低碳生活小窍门”、“低碳生活进行时”等多个展板,采用多种方式向来访观众传播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其中,在节能减排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开展了“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微信公众号推广环节,以问答的形式与现场观众就绿色出行的理念进行了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节能环保低碳大篷车巡游活动是市发改委牵头举办的2015年北京市第三届节能环保低碳系列宣传活动的特色版块,预计将利用一年左右的时间,驾驶LNG或者纯电动大篷车到各地宣传推广节能环保低碳理念和科技成果,鼓励市民关注北京市节能环保低碳事业发展。 (来源;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