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朝阳市新农村低碳节能住宅建设培训现场会在北票召开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4.14

        4月2日,朝阳市新农村低碳节能住宅建设培训现场会在北票市召开。朝阳市农委、新农办、能源办及各县(市)区新农办、能源办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北票市东官营镇小三家村、五间房镇兰旗村、三宝乡水泉村,走进低碳节能住宅,了解示范户心得。

  市新农办介绍了北票市低碳节能住宅建设经验。低碳节能住宅项目学科带头人、沈阳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朴在林介绍了低碳节能住宅相关理论和推广前景。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低碳节能住宅推广的重要意义,积极探索低碳节能住宅推广的途径、方式,让低碳节能住宅惠及越来越多农户,为朝阳市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0年,北票市新农办与沈阳农业大学合作在北票市农村推广低碳节能住宅建筑技术集成与应用项目,建设双保温节能住宅。经过实践,北票市现已建成双保温节能住宅示范户15户,推广22户。(来源:北票新闻网)2015-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