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恩施州将开展节能宣传周及全国低碳日活动

来源:恩施晚报 作者: 时间:2015.06.11

    记者昨日获悉,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州商务局将在全州商贸流通领域开展2015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旨在引导商贸流通企业树立绿色营销理念,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节俭消费理念。

     据悉,2015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有道,节俭有德”。围绕主题,全州商贸流通领域将结合商贸流通行业特色,开展“绿色商场”创建活动;“绿色消费”引导活动;绿色回收进机关、进校园、进商场活动。通过开展以上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碳,发挥流通环节引导消费和生产的作用,提高流通领域节能发展水平,培养消费者绿色消费、节约消费的意识和习惯。2015年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围绕主题,各县市商务局将创新思维,以商贸流通企业及消费者乐于参与、喜闻乐见的多种形式开展前期宣传活动。除此之外,还将在6月15日当天设立商贸流通领域节能宣传点,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提高广大消费者应对气候变化和低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