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吉林省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吉林网 作者: 时间:2015.06.15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李樊)6月13日,长春市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建设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普及节能降碳,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在全社会营造节能低碳的浓厚氛围,以“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为主题的2015年吉林省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活动正式启动。在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节能服务企业和吉林大学环保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启动仪式通过科普视频、现场演讲、互动问答、节能环保知识及展区、征集签名、印发节能宣传册和纪念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参与到“人人节能”的行动中。
  节能宣传周期间,还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节能低碳进机关、进企业、农村行等专项行动,同时运用网络、微信、微博、短信等多种宣传形式,提高公众节能低碳意识,引导市民身体力行,营造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氛围和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