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山东滨州供电:发出倡议书 倡导低碳生活

来源:国网网站 作者: 时间:2015.06.17

“听了电力叔叔的讲解,我知道了生活中每一度电都是来之不易的,今后我一定珍惜每一度电……”6月15日,山东滨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为滨城区实验小学学生上完“节能低碳”课后,学生高雨彤如是说。这是山东滨州供电公司开展全国节能周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2015年6月13日—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为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工作部署,山东滨州供电公司以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发出“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低碳日活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将节水、节电、节粮以及绿色办公、绿色出行践行在日常生活中,做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做低碳生活的宣传者。
  山东滨州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有关要求,号召全体员工将节水、节电、节粮以及绿色办公、绿色出行践行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增强节能低碳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做低碳生活的倡导者。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每一张纸、每一分钱,用之有度,不盲目攀比,反对过度消费,做低碳生活的践行者。以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为己任,积极加入低碳志愿者队伍,主动参与低碳公益活动,向家人、邻里、朋友宣传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宣传低碳生活知识,传授低碳减排技巧,动员更多的人选择低碳生活,参与全民节能减排,做低碳生活的宣传者。(代福永 丁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