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市总工会开展活动倡导节能低碳生活方式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 时间:2015.06.19

      本报讯(记者纪可真)为引导广大职工为推动我省节能减排降碳任务目标的实现献计出力,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市总工会开展了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等一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加快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

      6月13日至19日节能宣传周期间,市总工会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节能减排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反对各种形式的奢侈浪费、讲排场、摆阔气等行为。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有道,节俭有德”。活动开展对象包括全市各种所有制、各种类型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的职工。确定6月15日为低碳日,主题为“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活动中,市总工会通过举行晚会、街头宣传、科普节能减排知识、低碳发展经验交流、合理化建议征集及开展“资源能源紧缺体验日”等活动鼓励企业和个人参与到节能减排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