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中国环保爱心艺术家、传奇手风琴表演艺术家杨帆赴台举行音乐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07.01

 


    中国环保爱心艺术家、传奇手风琴表演艺术家杨帆建国以来的又一创举,4月27曰从未有过的两岸文化交流形式,从未有过大陆手风琴表演艺术家在台湾举办环岛巡演音乐会,并通过音乐把爱、把美散发给台湾的青年朋友和大学生们,赴台举行音乐会。
    次活动特别感谢,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和海协会、台湾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共同努力促成这次演出交流机会,能把美和情感以及激情播放到台湾大学生们中。爱是永恒、美是永远,这次巡演杨帆通过改编的《世上只有妈妈》,《台湾流行美》《阿里山的女人》,《饮酒歌》《马刀舞曲》《美国往事》《卡门》等多种曲目形式展示多重爱的故事与人生。音乐会有演奏有讲述,与台湾大学生们和青年朋友进行沟通互动,相信共同的美好定能使每场音乐会成为爱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