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一师五团举办“倡导低碳生活 践行节能减排”手工展

来源:兵团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5.07.06


    兵团新闻网阿拉尔7月5日电( 钟跃芳 )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五团以“倡导低碳生活、践行节能减排”为主题成功举办手工作品展,100余件由各种废旧用品制作成的手工作品得以展出,这些作品创意新颖、制作精美,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看。
  

    据悉,为进一步唤起全民的环保意识,树立广大职工群众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思想理念,五团结合实际,以“倡导低碳生活、践行节能减排”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利用广播开展主题为“倡导节能低碳生活理念、宣传节能低碳生活”知识宣传活动;组织学生开展“低碳生活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举办“倡导低碳生活、践行节能减排”手工作品展和演讲赛活动等。

    该团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群众意识到面对全球生态环境日益恶化的严峻形式,倡导低碳生活、践行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保护家园,保护人类已迫在眉睫,低碳生活应成为每个人应有的生活态度,树立低碳生活理念,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支持和参与节能减排行动,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