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国电龚电总厂积极开展节能减碳活动宣传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5.07.09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宏武 报道 近日,国电大渡河公司龚电总厂积极响应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开展了主题为“节能有道,节俭有德”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号召广大职工以节俭为美,行节能之道,倡导低碳生活,促进持续发展。

  龚电总厂通过制作网上道德讲堂、发布节能环保倡议书、发送节能短信、电子显示屏发布低碳环保小常识等形式的宣传活动,向广大职工普及节能低碳环保科学知识,引导职工树立节能理念、节俭道德观,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消费模式和生活方式,在全厂范围内掀起节能减碳活动的热潮。

  与此同时,龚电总厂持续推进合理化建议评审工作,大力号召职工修旧利废,积极组织开展科技创新项目研究,推进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以节能环保推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

  在汛期保证机组“满发稳发”的关键时期,全厂职工把节能减排的意识落实到节约厂用电、修旧利废、增发电量的实际工作中,汇聚点滴力量,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