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天然气公司新建路站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太原市煤气公司 作者: 时间:2015.07.24

   天然气公司新建路站为了在全站范围内创建浓厚的节能环保意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公司组织的“我为节能低碳做贡献”节能合理化建议征集及煤气化报节能知识答题活动。

    该站则充分结合活动主题,利用宣传标语、板报、LED等形式大力宣传节能知识和节能新技术,普及合理用能、提高能效、减少浪费的节能理念,倡导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在全站范围内营造出“节能有道 节俭有德”的节能氛围。节能合理化征集活动中全站职工立足实际岗位围绕生产管理和技术改造两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多条节能金点子和节能口号。抄表员则本着“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方气、一滴油”的原则,合力制作数百份环保宣传单,走进社区和用户家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形式,向用户宣讲节约用气、绿色环保和节能减排等相关知识。(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