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万人骑行环保公益活动周六上演

来源:荆州日报 作者: 时间:2015.09.10

     本报讯(记者荆文静)秸秆禁烧关键期,一次荆州史无前例的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吹响集结号!12日(周六)上午9时,2015年“践行绿色生活你我一骑参与”万人骑行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将在荆州中心城区及6个县市同步启动,这次活动也将拉开我市全民参与环保活动的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环保局、团市委、荆州日报社承办,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冠名,荆州市环境科学学会协办,旨在向全民倡导环保低碳生活方式,掀起全民保护环境、参与环保行动的热潮,助推荆州生态文明建设。

     该活动以“践行绿色生活你我一骑参与”为2015主题,以环保志愿者为主导,借助骑行这一低碳出行方式,在未来将近一年时间内,围绕禁烧秸秆垃圾、环保宣传下乡、共建美丽荆州等主题开展环保公益宣传活动,倡导全民共同参与,保护荆州的碧水蓝天。

     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中心城区沙隆达广场设立主会场,同时在公安、江陵、监利、洪湖、石首、松滋6个县市城区分别设立分会场,于12日上午9时同步启动。届时,中心城区及6个县市来自各行各业的骑行志愿者、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市环保公益组织代表、大中小学生环保使者代表、环保志愿者共万人,将分布在主会场或各分会场,成为本次活动的共同见证者、参与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骑行志愿者将按照设定的骑行路线,在当地开展秸秆禁烧等环保主题宣传活动。

     如果您想成为本次环保公益活动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本周六上午9时,我们约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