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低碳节能 >> 正文

大连社区办广场晚会 现场免费领取福彩环保袋

来源:辽宁福彩 作者: 时间:2015.09.11

    此次专场晚会在10位居民组长表演的舞蹈《花开盛世》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舞曲、华丽的服装、优美的舞姿,将居民组长的多才多艺展现的淋漓尽致。幼儿舞蹈《倍儿爽》、独舞《欢乐的跳吧》,孩子们童趣的天真,激情四射的表演,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四位大妈表演的音乐快板《低碳环保新观念》,将居民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知识贯穿其中,使人们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掌握更多的环保知识。由七位大妈表演的情景舞蹈剧《爷爷奶奶和我们》、舞蹈《快乐老大妈》,内容新颖,诙谐滑稽、喜气欢快的表演,是老年人夕阳无限好的幸福生活真实写照,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高潮。
    现场居民都免费领取了福彩绿色环保袋最后,社区将早已准备好的由省福彩中心提供的绿色出行环保袋发给在场的每一个居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每个居民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打造文明生态海岛,使我们的家乡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文/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