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边防大队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传媒网 作者: 时间:2015.09.25

        潍坊传媒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以分局开展的深化“创满意”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宗旨,发扬优良传统,近日,潍坊滨海公安分局边防大队组织部分官兵赴寿光双王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官兵先后参观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和马保三同志故居等革命圣地。通过重温革命历史、聆听英雄故事、观看革命题材展品、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交流讨论等形式,使全体官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讲解员掷地有声的精彩讲解,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让官兵深受教育;在马保三同志故居,官兵用手触摸历史尘埃,用耳朵聆听英雄故事,用心感受脚下土地上英雄的灵魂图腾在时代的共鸣中广泛传承。参观过程中,官兵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大量图片、资料和实物,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史实,再次重温了那段英雄的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官兵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走好自己每一步的从军之路,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