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绿色中国 >> 正文

新版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上线运行

来源:北京市园林绿化局 作者: 时间:2016.02.25

  为加强公众服务,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着力构建基于互联网的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日前,推出了新版的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
    新网站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栏目设计采用了大数据分析技术,分析了几百万的网民的访问数据,根据网民的喜好,推出了公园搜索、观光果园查询、植物园艺、家庭养花知识等一大批园林绿化精品栏目。二是网页实现了访问设备自适应。为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形势,新网站采用了最新的信息技术,无论是在台式电脑上,还是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都能实现较好的访问效果。三是突出网上办事功能。在首页突出位置设计了网上办事大厅,实行审批和服务事项在线咨询、网上办理。目前第一批上线的有林木采伐、征占用林地等审批事项,今后所有的涉及园林绿化的行政审批等事项均可从网上办理。(北京市园林绿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