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中共党史教育委员会主办开展系列建党90周年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1.04.02

近日,由中共党史教育委员会主办:焦点中国网,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联合承办的“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即将在全国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包括三方面:

首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面向全国各条战线征集建党90周年优秀文章,诗歌、散文、故事、理论等形式不限,在征文结束后将结集出版《焦点中国》一书,并计划委托新华书店向全国发行。日前,该征文活动已经开始进行。

其次,举办不同风格的书画展,以书画的形式讴歌中国共产党,以此作为献给建党90周的贺礼。据此,该项活动已经在河北、山西、山东、湖南等地开始筹备。

最后,举办红歌会,以晚会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风风雨雨。该晚会将以诗歌朗诵、声乐、小品、话剧等形式把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的感人事迹展现在人民大众的舞台上。

该活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袁艳光介绍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我们作为华夏子孙,不能忘记共产党为我们新中国的诞生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今年是建党90周年,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要以各种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和感谢。”

 

主办:中共党史教育委员会.  联合承办:焦点中国网,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  活动组委地点:焦点中国网建党90周年活动办公室活动组委会.  组委会主任:叶天德 中共党史教育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凤山 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院长.  组委会执行秘书长:袁艳光 焦点中国执行总编   www.1news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