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教育 >> 正文

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 合阳县甘井镇组织党员赴杨荫东故里参观学习

来源:千寻生活 作者: 时间:2017.09.19

渭南青年网(编辑 闵盼龙 通讯员 雷恺)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在十九大召开之前,9月18日,合阳县甘井镇组织机关党员和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51人赴同家庄镇杨荫东故里进行了一场红色教育。
在杨荫东故里,所有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作为一名党员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的时候,同志们的心情特别激动,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它带给大家的震撼已远远超过誓词本身这短短的几句话。
随后,随着讲解员,党员们学习了杨老戎马一生的光辉事迹,深刻体会了战争年代革命人士经历的艰难困苦,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都纷纷表示:党的建设凝聚了无数革命先辈的心血,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继续发扬优秀革命传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将卯足劲头,继续前进,奏响甘井奋力追赶超越的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