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访谈 >> 正文

中国环保之星全国总决赛季军曹宸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5

中国环保之星全国总决赛季军曹宸宇

     blob.png 
   
近日,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第7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活动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备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低碳环保生态文明基金会指导;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国社会经济调查研究中心特别支持。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欧美同学基金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炎黄文化基金会、中国治理荒漠化基金会、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等联合主办,北京御龙古今艺术剧院承办的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总决赛。

第7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先后在北京、河北、天津、福建、广东、湖北、贵州、云南、陕西、浙江、黑龙江、甘肃、内蒙古、山西、河南、山东、宁夏、江苏、安徽、四川、新疆、重庆、湖南、辽宁、青海等省市、直辖市设立分赛区,从9月-11月各个省市分赛区进行初赛、复赛、决赛,160余名选手入围了本年度全国总决赛。

 

blob.png

央视7套主持人祝洋和苹果姐姐为季军颁奖(左三为曹宸宇)

 

最终来自北京分赛区的曹宸宇获得了第7届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季军,曹宸宇也是一个知名的小童星,学习表演,多次拍广告,儿童话剧!宣传片!微电影!拍摄过大电影《太平轮》!他从四岁开始多次参加全国和北京市少儿模特比赛和国际少儿服装发布会!多次获得金奖并取得中国专业人才库。颁发的少儿模特专业高级证书。自幼喜欢画画!四岁至九岁多次参加全国绘画比赛。金奖多次特等奖四次!传承国粹六岁半戏曲进校园开始喜欢上了京剧。在京剧老师徐尚宾的培养下多次参加各种大赛!

2015年参加国戏杯全国大赛获得三等奖,2016年参加亚洲杯大赛获三等奖!参加国际杯大赛获一等奖。参加中俄艺术节大赛获二等奖。2017年参加国戏杯大赛获二等奖。在新苗苗杯全国大赛获三等奖!在中国两岸少儿春晚全国总决赛获金奖!

 blob.png    blob.png

                         曹宸宇京剧演出剧照

 

 

据地球·唯一村庄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组委会秘书长张凤山先生介绍:中国环保之星选拔赛在全国已经举办了7届,活动宗旨是:以一个孩子做环保宣传情,带动全家从事环保宣传,从而带动整个社会投入到环保事业中来。以选拔环保之星的方式来宣传低碳环保知识,提高个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唤醒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向社会大众推广和传播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地球·唯一村庄官方网站:www.dqwycz.org